系部概况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电气工程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0-02-02 来源 : 作者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紧张有序的开展,各地医院在不断传出治愈患者的同时,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告急之声也是此起彼伏,在这个关键时期,学院收到来自郫都区成都康惠净科技有限公司的求助,该公司为扩大口罩产能,为国家提供防控物资供应保障,急需(PLC)自动化生产设备维修人员。收到求助后,电气学院接受任务,快速响应,派出李江玲、唐涛两位专业教师于21日赴企业开展实地支援。

李江玲同志是电气学院党总支一支部双带头人,在建紧缺领域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主持人,唐涛同志是党员教师,电气学院工业机器人领军教师,他们丝毫没有考虑个人的安危,积极投入工作,第一时间赴企业开展调研,针对企业的口罩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维护难题和企业车间改造进行现场商讨。后续,电气工程学院还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持续开展服务。

据悉,2020130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成都康惠净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衣”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证,完成了隔离衣生产的“民转医”工作。目前,企业已加紧投入生产。在口罩生产“民转医”方面,该公司已完成医用口罩生产车间设计,进入下一步施工改造阶段,预计3天内完成车间改造。郫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做好指导工作,尽快促成该企业口罩生产“民转医”。


新闻链接:

郫都区首例隔离衣生产企业完成“民转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