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1-13 来源 : 作者 :

1月9日下午4时50分,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丽、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皇卫、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及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陈志欣主持。

陈志欣对学院纪委发放的《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的两个案例的违纪事实、违纪处理结果、本人反思进行了宣读,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院追赶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杨丽强调,无数违纪违法案件再次警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要进一步警惕利用管辖范围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大搞腐败的现象,“四风”问题禁而不止的现象,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省自警。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建设,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上持续发力;要严明纪律规矩,恪守纪律规矩,强化政治体检,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发力;要深化标本兼治,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纪律教育和监督制约;要弘扬优良作风,突出抓好重点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抓好“四风”问题整治,在凝聚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上持续发力;要压实政治担当,抓细抓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党内政治生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持续发力。

上传网站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