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担当尽责、助力学校开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5-21 来源 : 作者 :

2020年5月20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教学实训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江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李江玲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纪党规》的前33条、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

上传网站1.jpg

支部组织委员江艳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并向大家传达了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

支部宣传委员谢彩云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学复课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学校关于执行复学战时工作纪律的要求。

上传网站2.jpg

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苗培彬、刘小棠、王佩同志结合实际,在学习了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复学战时工作记录等内容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争先锋、作表率,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