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 2020-07-12 来源 : 作者 :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行动自觉,7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组织了一场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组织委员周皇卫及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党课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会议。

陈志欣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底线 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从“忠诚担当是队伍廉政建设的基石”、“谨慎用权是队伍廉政建设的要求”、“监督执纪是队伍廉政建设的保障”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并对如何加强党性锻炼、严明党的纪律建设,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做出了细致的指导和讲解。

上传网站.jpg

杨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用好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经受住得与失、公与私、权与法等各方面的考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尽到一个党员的职责,巩固好全院“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