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深入电气系​指导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14 来源 : 作者 :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深入电气系开展调研,并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座谈会。会议由杜海成主持,系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从四个方面对系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情况;二是专业建设情况包括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建设、紧缺领域技艺技能传承平台、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1+X证书等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三是技能竞赛备赛工作情况汇报;四是教学常规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陈昌辉副院长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先是肯定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而后就汇报中所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和解答。陈昌辉在讲话中一再表示系上反映的诸多教学方面的问题将会尽快地研究与解决,系部在开展教学活动过程中要注意抓时效,分清轻重缓急。同时系部应当将此次的教学调研所暴露的缺陷转化为制度和办法,用于预防和解决今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推动全系工作。

最后,杜海成副院长对此次调研会作了总结。希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的领导班子按照陈昌辉提出的系部教学工作的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梳理专业发展方向,在特色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重点科研建设项目,力求取得更大绩效。同时,他对系部的工作寄予厚望,相信电气系在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