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会议传达​学院教学教学教研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1-08 来源 : 作者 :

 1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在综合实训楼B508召开会议,传达学院教学教研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全系科级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各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李航主持。

会上,李航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在教学教研改革工作会上的讲话。着力于提高老师们的认识,要认清学院原有教学模式不适应现阶段学院发展的现状。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保质保量加快教研教改工作改革。重构两大评价体系,着力三大能力建设,深研提升五大行动计划质量作为工作的重心。

会后,李航针对系上具体情况提出要求:一是需要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研组长团队根据系上情况进行深入研究,提出系部教研改革任务三单制的主要内容。二是从下学期开始,加快改革节奏,对标五大行动计划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不断往前推进。三是教研教改要深入课堂,进行根本变革。四是重大项目要持续强化内涵,在开发课程问题上补短板要有针对性的抓,进一步跟进。五是制定详细教师成长计划,解决老师自身存在的实际问题,对于每个老师的成长计划要有清醒的认识。六是要把关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落在实处。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