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 2020-05-20 来源 : 作者 :

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为高职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审查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方式。我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的前提下,于512日组织开展了2017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我院2017级毕业生有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三个专业共计192人,为顺利、规范做好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前期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安排及工作要求。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形式为线上视频答辩。答辩工作小组做了充足准备,最大化的减少了对学生在企业实践的影响。答辩评委提前熟悉学生毕业设计情况,答辩当天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与要求指导学生答辩,过程中用语规范、环节完整、时间把控合理,对学生毕业设计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细心指导。

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怀揣高度责任感的共同努力之下,严肃、有序的开展,圆满完成了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