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召开新学期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09-20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召开新学期项目推进会

林燕 李杰

近日,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专创融合培养高职院校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组,新学期项目推进会在新实训楼B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杰担任主持,电气系副主任刘万龙、系教务科科长李珊珊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与会的还有项目组电气系老师朱奎琳、江艳华、林燕,王佩。

会中,项目负责人李杰表示,项目组一定按照省教育厅立项通知要求,本着“边研究、边改革、边实践”的原则,按照项目申报要求和研究计划认真开展研究与实践工作,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积极运用推广,着力解决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系副主任刘万龙对该次项目的顺利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项目组成员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完成。二是项目分工落实到人,严格把控时间节点。三是系部支持项目组成员工作,将积极为项目研究搭建平台。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优秀教师简介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