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2019-2020-2学期第一次竞赛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04-02 来源 : 作者 :

4月1日,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竞赛工作会。学院院长杨丽、副院长周皇卫、教务科科长以及竞赛指导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皇卫首先解析了教育部关于技能竞赛的文件,指出今年比赛方式与以往不同,满足条件的各院校均可申报承办比赛,通过承办比赛,提升我院师资技能水平,从而提高技能竞赛成绩。指出近年各赛项比赛内容与企业生产紧密相连,建议各位竞赛教师提前与企业对接,加强与企业合作。现有实训室部分设备使用率低,竞赛教师应多与企业合作,共同搭建新平台用于竞赛训练和教学。要求竞赛教师提升整体水平,成为竞赛项目领域专家。

随后,竞赛指导教师就训练整体思路、未来规划、学生停课训练的影响以及学院对竞赛的支持力度等方面进行交流。

最后,杨丽提出三点要求:1.持续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2.分析现有赛项形势,制订更科学合理的训练模式,提升学生综合能力;3.加强校企合作,使学院竞赛成绩更上一层楼。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