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周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05-26 来源 : 作者 :

525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组织全体返校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及学工工作人员在综合楼A-508召开了第十三周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

首先,学生科科长黄伟组织全体返校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工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他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并对本周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党团建设、防疫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一定要抓细抓实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上传网站1.jpg

随后,学生科干事曾诗琳、代强、董娜分别就班主任考核、团学工作、防疫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要求全体返校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心,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防疫工作,为学生健康、平安的学习保驾护航。

上传网站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