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工业机器人领域企业到电气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30 来源 : 作者 :

为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4月28日至29日,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四川天成康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新松教育科技集团分别来到我院,校企初步达成1+X合作意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我院院长杨丽、副院长周皇卫、综合科科长秦都参加了洽谈会。

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新松教育科技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校企双方均表示在进一步加深了解的基础上,围绕新松国标制订教学平台,在1+X合作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此次与企业间的洽谈,对于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院也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上传网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