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0-09-28 来源 : 作者 :

2020年9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

image.png

会上,学院副院长周皇卫传达了《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他强调此《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是对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全面规划和引领,是一件事关四川省职业教育发展的大事,也直接关系着学院的改革和建设发展。他畅谈了自己对文件的学习体会,对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找差距,添措施,并结合全省高职教育和学院工作的实际提供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文,一致认为该方案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文件的发布,预示着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迈出新的一步,学院的发展将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必须抓住改革发展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学院各方面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院长杨丽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方案征求意见稿》和上级精神,以国家“职教20条”和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遵循,分析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找准学院建设“瓶颈”,厘清推进改革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