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20-12-21 来源 : 作者 :

18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课在教学实训综合楼A501举行,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杨丽同志讲授。

上传网站4.jpg

杨丽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还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为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出建设性意见。

党课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长期过程。未来工作中,需要持续再学习再思考,进一步加大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力度,同时在实践中,密切结合岗位职能,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把思想认识和行动作为统一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方向上。认清新形势、把握新特征、树立新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