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0-07-11 来源 : 作者 :

7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杨丽、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副院长周皇卫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周皇卫作了2020年上半年教学工作总结。在报告中,周副院从重点工作项目、特色与亮点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在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随后,陈志欣作2020年上半年学生科和综合科工作总结,并领学《成都市职称申报评审诚信档案和失信惩戒制度》。接下来,杨丽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她指出,全院教职工在1+X专业试点、师资队伍建设、大学工、在疫情期间为校企合作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等方面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取得了许多突破和进展。她也对假期工作总体安排作了部署。她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假期的各项工作纪律,有工作任务的教职工要密切配合完成。

上传网站2.jpg

最后,大会进行了疫情防控优秀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上传网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