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到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回访

发布时间 : 2019-12-24 来源 : 作者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系学生实习工作。2019年12月20日下午13点40分,在电气系综合科科长秦都带领下,综合科干事龚文、班主任代表黄雅迪、孙雨晴一行赴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地铁七号线维保站进行实习学生回访工作。

地铁七号线维保站位于地铁七号线茶店子站附近,遇到维修任务可以利用地铁快速到达。站长肖映磊是电气系13级五高的毕业生。目前该维保站内有技师学院实习学生4名,工贸学院实习学生2名。

通过与实习学生们的交流我们了解到:电梯维保工作比较辛苦,但是学生通过在学校的针对性的学习和专业指导,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能够较快的适应新的环境,并且公司不仅解决了食宿问题,针对个人发展和薪资都有较大提升空间。

秦都对学生良好的实习状态表示欣慰。并表示,冬季要特别注意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使用各种供暖设备时,不要乱接电源,不要使用大功率设备,避免引起火灾。同时在地铁早晚高峰时期,工作中要遵守各项制度,值守和维保时注意安全。

上传网站1.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我校成功入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基地”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