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赴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洽谈

发布时间 : 2019-12-26 来源 : 作者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深化校企合作。20191224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系综合科科长秦都、系综合科干事龚文、专业教师梁毅、辅导员于鹏飞以及培训鉴定中心综合培训二部临时负责人青婧赴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进行洽谈。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综合部经理李晓琴接待了到访一行,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会谈。首先,秦都向李晓琴反馈了在地铁七号线回访学生时反馈的情况,多数学生实习状态较好,能融入新的生活环景,适应新的工作。少部分还未能适应新环境的学生,需要企业与学院共同对他们进行关怀,帮助实习学生度过难关,做好心理辅导。随后,梁毅与李晓琴就18级订单班在新学期的授课计划、授课器材、企业授课教师人数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最后青婧与李晓琴关于新型学徒制的事宜进行洽谈。

通过本次的会访,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增强企业与我系部在重要问题上的共识,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