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赴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24 来源 : 作者 :

为了切实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3月24日,我院院长杨丽、副院长周皇卫、综合科科长秦都、专业教师梁毅一行4人对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分公司总经理周伟栋,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晓琴参加了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学徒制、教师带领学生前往公司重庆培训中心开展培训、教师考证、技术培训、学生实习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杨丽院长肯定了双方前期的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效,强调继续开展学徒制工学交替、教师技术培训为企业服务、校企双方共同开展我院学徒制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验收、教师考取电梯行业特种设备操作证、学生实习等。企业方也表示,愿意与电梯行业协会沟通教师考证事宜,同时,今年公司招聘压力大,待学生复学后,到校开展实习学生选拔工作。校企双方均认同,校企合作需要学院与企业无缝结合,共同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人才。

通过此次回访,为学院和企业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大桥,并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共同培养社会、行业、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更多思路和方案。

上传网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