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4-19 来源 : 作者 :


为充分发挥我院和企业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4月16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校企合作专员何子康来到我院,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我院院长杨丽、副院长周皇卫、综合科科长秦都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校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共同建设技术服务中心,并在中心搭建培训中心和科研中心进行了深入沟通。包括综合利用我院现有实训室,连同西门子实训室,共同打造成车间化实训室;提高现有的西门子实训室利用率;校企双方共同开展产学研工作;引入项目进校;组织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参加培训等。

此次交流,对于促进我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院也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