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简报

发布时间 : 2020-11-27 来源 : 作者 :

2020年11月26日下午3点我校与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在学校轨道系实训中心二楼举行。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陆雪彬、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佳婧、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琼、人事专员李珊珊莅临。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招生就业指导处、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各级领导和全体订单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eaef9bc06009f1c998d796e57de6290_副本.jpg

王艺俪对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模式更加符合社会和市场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全面提升自我,尽快融入企业。随后陆雪彬对公司历史发展,企业文化,规模等作了精要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订单班合作,不仅为学校的学带来更多实习岗位,还将以此搭建合作平台,与学校开展更多样的产、学、研合作。最后,王艺俪与陆雪彬共同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完成后,由订单班学生代表发言,标志着我校与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订单班正式完成组班。企业人力资源部领导向学员们说明了实习协议签订的相关要求,在学员们完成培训后将签订实习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凸显了我校对于校企实践创新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共同培养模式的重视,也标志着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