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汇报会

发布时间 : 2019-09-24 来源 : 作者 :

气系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汇报会简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2019923日下午,我系综合科干事龚文带领1730名学生前往成都大学,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汇报会。

此次汇报会主题为《如何打造一流初创团队和早期营销推广》,由成都市教青局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特邀成都精位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周宏亮教授为主讲人。

汇报会上周宏亮讲授先对创业团队初期建设所需要的各项要素以及如何进行营销活动进行了说明,并列举了多个案例作为经验供大家学习参考。

随后一些参会学生向周宏亮教授提出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周宏亮教授都一一为他们解答。

最后汇报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结束。通过本次汇报会,让我系学生了解了创业初期需要准备的各项条件,为拥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为正在创业路上迷茫的同学解答了疑惑。预祝他们在自己的创业大道上越走越远。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