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成都西电蜀能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 2019-06-24 来源 : 作者 :


一、企业简介:

成都西电蜀能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电蜀能),是由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西电)和四川蜀电集团共同组建的股份制企业。西电蜀能地处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距成都市区17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18公里,交通极为方便。

西电蜀能注册资本1亿元,目前从业人员230余人,其中,技术工程人员20余人。

西电蜀能是电力变压器及特种变压器的专业生产厂家,充分利用中国西电的技术、管理及品牌优势,积极引进变压器设计和制造的先进技术和各类高级人才,使企业技术水平和装备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企业的软、硬件配置可完全保证220kV变压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服务,主要生产220kV级及以下电力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和66KV、35KV、10KV配电变压器(包括立体卷铁芯变压器、开口卷铁芯变压器、站用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有载调容变压器)等。

西电蜀能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名牌企业、西电变压器平台“成都制造基地”。企业不断致力于提高自身能力,在产品设计和工艺上达到国内领先,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规模上产量位居西南地区前列;在品牌上不断提升产品运行的安全性、节能性和可靠性,形成具有西电配电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行业内同类型企业的标杆。

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西 电蜀能热忱欢迎热爱电力事业的优秀学子加盟,共创造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生产人员

电气

大专及以上

20

成都市温江区

生产管理人员

电气

大专及以上

2

成都市温江区

设计人员

电气

大专及以上

2

成都市温江区

企业管理人员

电气、管理

大专及以上

1

成都市温江区

 

 

1、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

2、具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工资待遇:面议

公司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海科路西段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