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华润置地(成都)商业管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 2019-06-24 来源 : 作者 :

一、公司简介

华润置地.jpg

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高品质战略,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推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目前,华润置地在住宅开发和商业物业方面已分别形成了产品系列。住宅开发形成八大产品线: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商业物业形成“万象城”城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五彩城”和“万象空间”三种不同定位的产品系列。截至2016年上半年,华润置地在营购物中心24个,万象城12个(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重庆、无锡、青岛、合肥、赣州、温州),万象汇/五彩城9个(其中五彩城4个,分别为北京清河五彩城、合肥蜀山五彩城、宁波余姚五彩城、上海南翔五彩城;万象汇5个,分别为淄博万象汇、沈阳万象汇、长沙万象汇、泸州万象汇、日照万象汇)和万象空间1个(深圳1234Space),其他购物中心2个(上海时代广场、北京华润置地广场)。商业地产项目总在营面积达491万平方米,合作商家超1000个,合作品牌近2500个,会员人数超过200万。经过十年的历练,华润置地在营运、招商、推广等运营管理的核心环节积累了全产业链经验,已形成国内领先的商业地产运营能力和管理体系。

华润置地(成都)商业管理公司于2011年成立,专司负责华润置地(成都)公司旗下成都万象城等商业项目的经营管理业务。华润置地(成都)商业管理公司传承华润集团“简单、坦诚、阳光”的组织氛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充满活力和健康的工作氛围,健全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激励机制,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位精英加盟。

二、招聘职位

商业客服实习生:5人

1、协助服务台礼宾工作,包括来电、来访咨询和接待;

2、执行办理会员卡、会员卡积分、礼品包装等事务性工作;

3、协助处理顾客投诉等工作;

4、负责商场活动的宣导与执行;

5、协助服务类岗位临时工作的开展,包括会员电话邀约、APP宣传等。

物业客服实习生:5人

1、协助服务台礼宾工作,包括来电、来访咨询和接待;

2、协助办理租户/商户相关手续,如装修申请、卸货申请等;

3、检查各区域环境、秩序状况,并跟进处理;

4、协助服务类岗位临时工作的开展,包括会员电话邀约、APP宣传等。

任职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在校学生);

2、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航空服务等服务类专业;

3、身高:男性,172cm以上,女性,162cm以上;

4、技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

5、其他:热爱服务行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亲和力。

三、实习生培养及转正

1、人员培养

1)专人带岗:各部门针对实习生制定专项带岗计划,包括部门架构、岗位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分级管理等;

2)入职培训:实习生入职后由培训组组织专项培训,包括:公司简介、职业发展规划、角色转变、服务基础知识、商业运营管理基础知识等;

3)专业培训:实习生到岗后由带岗人进行专业培训,包括岗位专业知识等;

4)轮岗实习:通过在每个部门1-2个月的轮岗学习,快速了解并掌握各岗位工作内容;

5)定期跟进:人事行政部定期跟进实习生在岗状况,心理状态、角色调整情况,及时进行沟通与辅导;

2、人员转正

1)实习期间,表现突出者可提前转为顶岗实习生,毕业后直接与公司签署劳动合同;

2)六个月实习结束后,根据公司岗位空缺情况和实习期表现,非顶岗实习生和公司进行双向选择,优秀实习生可与公司签署劳动合同成为正式员工。

四、实习期福利待遇

实习期福利待遇=生活补贴2000元/月+餐补300/月+体检+商业保险+工作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