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举办2018-2019年下学期第一期职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 2018-03-28 来源 : 作者 :

 3月27日下午,我系在300人厅举办了2019年电气系职业指导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来自四川汽车产业研究院联合下属孵化企业指南车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周红谱老师,周老师为上百名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择业、就业的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智能制造背景下,大学生们的就业机会”。周老师从多方面多角度剖析了当前热门的智能制造领域发展趋势及就业机会,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明确了应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讲座尾声的微信扫码抽奖活动更是激起同学们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希望通过此次职业指导讲座同学们有所收获,能为自己的学习、就业找准方向,并把握住智能制造背景下的就业机会。


11.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成都西电蜀能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