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助力防疫,心怀感恩​——感谢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 : 2020-05-20 来源 : 作者 :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我校复学复课的紧要关头,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了72瓶氏君沙免洗手消毒液,有力缓解了学院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这份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大爱情怀,令学院全体师生倍感温暖、深受感动。学院全体上下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向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传网站1.jpg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以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呵护下,电气工程学院承诺一定将捐赠物资合理安排,分发到位,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传网站2.jpg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对成都蓝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