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12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2-21 来源 : 作者 :

12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二支部在教学实训综合楼A501召开12月固定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毅东同志主持。

固定党日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从严治党系列微电影之《游戏人生》,作为党员要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学习,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和四史学习相结合,大家一起观看了系列视频:《<做合格党员>微视频:第一讲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四史学习中,观看《博物馆里的党史》系列微视频——“国民党密档中的重庆谈判”,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的来之不易,只有回望历史,才懂得今天的幸福。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并谈心得中,徐德蓉同志、代强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的感受。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同志传到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次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学习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并强调了我院发现高烧和呼吸道症状的应急处理方案和流程;对本次固定党日做总结:各位党员在生活工作中要公私界限分明,不取不义之财;四史的学习是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最好素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一定要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要学以致用;同时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