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学生参加2019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13 来源 : 作者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及学院就业工作会的指示。2019年11月12日18:00学院招就处在学术报告厅100人厅举行了2019就业指导系列活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电气系共1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四川省职业指导+互联网专家、国家生涯规划师、全国高校就业导师张妮。

张妮首先从“什么是个人的规划”拉开话题。讲述了什么是规划、个人职业规划有什么作用、如何合理的进行个人职业规划。在讲完理论性的内容后,还通过分析当下职场环境、具体举例分析等方式给同学们提供了进行个人职业规划的参考信息和宝贵意见。

张妮的讲座内容扎实且丰富,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同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魏老师也都一一作了讲解和回答。

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构思提供帮助。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