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举办第四届“璀璨之星”答辩评选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11-21 来源 : 作者 :


11月20日下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系第四届“璀璨之星”评选活动暨表彰大会在新综合楼B617顺利举行。系学生科科长张鑫、系团总支书记代强、系专业教师代表吴宏老师、系学生科田华中老师、系学生科董娜老师应邀担任答辩评委,系辅导员郑晓莉、于鹏飞、曾诗琳、徐德蓉四位老师以及工贸17-19级学生代表观摩此次答辩活动。

经过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共有12名答辩选手入围本次答辩活动。在答辩现场,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陈述,他们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分别展示了自己在专业知识、技能竞赛、实践活动、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各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答辩陈词进行提问。

整场答辩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经过评委现场评议打分,最终,来自17级建筑智能化班郭毅同学与17级工业机器人班林俊锡同学以精彩的表现荣获第四届“璀璨之星”。

活动过程中,系部领导、教师代表分别为系部奖学金、优秀班集体、学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答辩活动本着“公平竞争、激励先进、优中选优”的原则,在肯定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的同时,激励更多电气学生发扬拼搏精神,努力成为“四有”新人。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学生群体中做好标杆与模范作用。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