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09-20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19919中午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在综合实训大楼B508(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朱奎林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朱奎林同志首先带领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其次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任务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随后,朱奎林同志传达了学院于915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再次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组织委员刘毅东同志传达了二支部支部委会对正式党员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谈话安排。希望被谈话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谈话,并对二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志欣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开展,希望各位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院高职合格评估整改、师德师风建设年、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主题教育结束时,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把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落实到为学院“追赶式”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