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10-12 来源 : 作者 : 欧易

10月11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学校2022年第四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以及学校2022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1.jpg

周皇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校2022年第四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要求,讲解相关教育要闻,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向全体教职工敲响警钟。他提出,作为人民教师,要明确责任和义务,知晓“底线”和“红线”,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践行,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2.jpg

按照学校2022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要求,陈志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相关视频。杨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相关视频。

3.jpg

最后,杨丽对当前疫情情况下电气工程学院开学的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她强调近期学生全员核酸工作量大、繁杂,全体教职工包括任课老师都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学生按照秩序完成核酸检测;同时由于疫情时期的特殊性,线上线下教学要同时进行,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确保全院上下紧张有序的开展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圆满召开。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