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 : 作者 :

2022年9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江玲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李江玲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李江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然后,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示范,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总结防控表现,讲差距不足。一支部有李江玲、苗培彬、杨超、张俊莲等同志参与了疫情期间的志愿者工作。其中,苗培彬同志谈到在本次疫情防控中自身的表现有四: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起好表率作用;二是带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组同志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每个校区全覆盖,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整改;三是第一时间到成华校区指导校区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留校师生;四是向社区报到,下沉社区,随时听从安排,力所能及参加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李江玲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反典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