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扩大)会 (第五次)

发布时间 : 2019-09-27 来源 : 作者 :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扩大)会

(第五次)


20199279点,电气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在实训教学B616召开了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十一章“建设教育强国”及第九章“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并结合学习做心得体会发言。他谈到,在现阶段系部的工作重点就是紧密围绕学院关于师资队伍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的指示,努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教师队伍。

接着,电气系一支部党员代表王娟结合自身,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关于不断学习的篇章做交流发言。她指出作为教师应当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拓宽知识面,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最后,电气系党总支部书记李航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老师不要安于现状,应当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建设师资队伍的号召,在课余不断学习我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理念;多参与教学课题研究,提高专业能力;主动投身到学生管理工作中来,关爱学生、培养学生,不忘作为教师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