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电气系年终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19-12-23 来源 : 作者 :

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2019年12月19日晚7:00,电气系年终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晚会在学院600人厅圆满举行,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系副主任刘万龙、系教务科科长李珊珊、系综合科科长秦都、系学生科科长张鑫、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共同见证这场盛大辉煌的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由“与国同梦,五千载峥嵘厚重”、“岁月漫漫,七十年锐意新光”、“初心未改,我以我梦荐轩辕”三个篇章构成。晚会现场灯光璀璨,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同学们载歌载舞,以歌曲、舞蹈、舞台剧、合唱等形式为现场观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视听盛宴,讴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催人奋进的主旋律,体现了电气系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晚会上,还隆重表彰了国家奖学金、学院优秀班集体以及系部篮球、拔河比赛冠亚季军,以此肯定他们在2019年的努力与成绩。在抽奖环节,全体师生激情澎湃,一度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令人回味无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系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有效地推动了我系师生参与系部和学院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同时也为即将召开的学院党代会献上了一份署名电气的青春礼赞!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