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赠书送学守初心、立德树人践使命​——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22 来源 : 作者 :

为了让党员同志更好地拓展知识面,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个人修养和思想境界,提升能力素质,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在学思践悟中深化开展爱国爱党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赠书送学活动,正式拉开了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化主题教育,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

赠书送学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为党员同志赠送了《红岩》《我爱我的祖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学习读本》等爱国教育书籍。在赠书结束后,还开展了读书心得交流,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依次发言,畅谈读书感悟、体会,分享读书心得。陈志欣强调,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读书是个人最好的修行方式,读书在增长知识、才干,提升个人品质、品味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通过读书活动开展,要积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通过多读书提升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实现自我蜕变。在读书之余,党总支会组织党员开展工作调研、进行工作反思,对于教职工的优秀建议、工作经验汇总编发,促进互动交流、加深理解、形成共识,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爱国爱党上来。

此次赠书活动让知识的力量如同火炬一般传递下去,促进党员养成读书的好习惯,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