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开展3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3-29 来源 : 作者 :

3月28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新综合实训大楼B102开展3月固定党日活动。党总支宣传委员李珊珊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由市教育纪工委汇编的《四川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党总支纪检委员何涛同志强调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筑好思想的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观看后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教育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关系到整个社会,教育系统的违纪违法行为,直接损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严重辱没了教育系统高尚纯洁的职业道德,败坏了社会风气。大家将时刻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镜,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带头做好廉政表率。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