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06-11 来源 : 作者 :

2019年6月10日下午,电气系党总支二支部在新实训楼B1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员大会,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名同志参会。 

张冉同志、林燕同志、刘海军同志、龚文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结合自身工作谈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心得体会,让与会的党员同志再次重温入党申请书时的初衷。

        张鑫同志和朱奎林同志通过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提交入党志愿书以来,共产党走过的每一个历程结合党和国家大事件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保持政治本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并激励了与会党员的政治热情。

冯玉华同志、吴宏同志、余鹏飞同志、代强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切合实际谈自身如何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专业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怎么抓,学生管理怎么做,学生工作怎么做阐述了自己的看法、观点和感悟,在支部会上为过好政治生日起好了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