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12-15 来源 : 作者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电气工程学院11月30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QQ图片20221215152013.jpg

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组、工业机器人教研组、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组、建筑智能教研组分别于不同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学习-第五板块-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工业互联网组也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学习。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的意识到作为职业院校教师,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QQ图片20221215152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