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讲话强党性、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8-30 来源 : 作者 :

2023年8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新综合实训大楼B501开展了“学讲话强党性、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江玲同志主持。

首先,李江玲同志带领同志们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重要论述,包括《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扬广大干部群众奋进力量》和《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

接下来江艳华同志带领同志们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要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和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国企从业人员“五小”行为典型案例。

最后,谢彩云同志传达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主要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和《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

通过学习,大家更坚定了为治蜀兴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