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党总支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06-13 来源 : 作者 :

2019年6月12日下午,电气系党总支一支部在综合实训大楼B102召开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电气系党总支一支部书记李江玲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0613150332.jpg

李江玲同志先组织大家重温了入党志愿书,通过回顾入党初心,审视自己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视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的问题,强化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然后,本着引导党员保持政治本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激励党员政治热情的目的,一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讲述入党故事”活动,与会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畅谈了入党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最后李江玲同志提出要求:我们学院正在飞速发展,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加强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将共产党的宗旨牢记心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