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系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院级科研创新团队召开工作推进会2019.9.17

发布时间 : 2019-09-20 来源 : 作者 :

电气系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院级科研创新团队召开工作推进会

冯玉华,李杰 供稿

近日,电气系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黄大年”院级科研创新团队,在团队负责人李杰老师的召集下,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

201971日,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黄大年”科研创新团队获学院批准立项建设,建设周期2年。会上,李杰老师解读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文件内容,确定了本学期科研创新方向,同时,鼓励团队教师围绕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积极申报省市重大课题,参与科技项目研发;主动带队指导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撰写高质量科研论文,编写适应行业发展的教材。

团队成员中,既有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又有参与过企业项目的青年骨干教师,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教师。大家通过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老中青教师相结合,传帮带,实现科研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