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05-23 来源 : 作者 :

2021年5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科级以上干部及专业带头人参会,学校质量评价办公室主任张雯对全体人员进行诊改工作培训和指导。

学院各科室负责诊改工作的人员以及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对专业和课程、教师层面、学生工作、学校层面行政管理方面的诊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院长杨丽对前期学院的诊改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诊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质量评价办公室主任张雯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她谈到,诊改工作首先要建立起目标和标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职教工作的核心目标,而衡量这一核心目标的标准就是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她强调认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和明确体系要素的重要性。二级学院在诊改工作中要找准突破点,抓住专业和课程建设这一重点,明确责任主体,根据实际情况建立检测指标体系,从而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这一核心目标。

会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张雯的培训指导下,对诊改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诊改工作应该“做什么”以及“怎样做”。为后续的诊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传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