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召开支撑材料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04-10 来源 : 作者 :

为保证学院高职人才培养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根据学院工作部署,4月9日上午11点,电气系召开评估二级支撑材料准备专题推进会,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主持会议,电气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副主任刘万龙以及各科室科长列席会议。

会上,李航主任再次强调此次评估是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评估材料的准备工作,做到全面检查、严格把关,用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来完成电气系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

各科室科长分别就相关负责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准备材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配合科室进行了沟通,在汇报过程中,李航、陈志欣、刘万龙等人对目前材料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指导,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推进会,充分了解了各模块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为后续支撑材料的完善奠定了基础。根据学院评估工作的安排,根据“三单制”工作清单,将有计划的推进我系评估支撑材料的专项检查工作,为迎接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