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 召开2020-2021年度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5 来源 : 作者 :

3月3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新综合楼B617召开2020-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苗培彬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

苗培彬对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电气工程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展望2021年的工作形势,并对《进一步支持市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为老师们指明发展方向。他强调,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要做到爱岗敬业守底线,提高政治思想意识;全体教职工应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领导干部要树立榜样,在师德师风的标准要求上做出表率,关心关爱教职工,维护教职工的利益,带领全体教职工在2021建党100周年这个关键之年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杨丽首先传达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她强调,学院今年要围绕省级双高学校申报和“十四五规划”开展工作。要加强技师和工贸人才培养融通体系的建设,持续推进完善“五育并举、三全育人”体系,同时要在成都工匠学院构建和诊改工作上切切实实地做出成绩。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求同存异,使学院上下一心朝着共同方向前进。

随后,周皇卫从教学常规工作、师生竞赛、1+X证书、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地对2021年的学院工作做了详实的部署。陈志欣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严格开展各项防疫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按照学校的维稳值班制度站好每一班岗。要有计划有策略的开展学院的招生工作,希望在2021年的招生工作上有所突破。

QQ图片20210304100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