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以赛促教,电气系召开技能竞赛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03-29 来源 : 作者 :

2019年3月28日上午10点,电气系召开系技能竞赛能力提升研讨会,电气系教学协助刘万龙、技能竞赛集训教师王州、苏珩、田志勇等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34.jpg


       会上,集训教师王州、苏珩、田志勇分别介绍了目前集训队的总体备战情况,从队员日常训练、日常心态变化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集训教师朱奎林就我系目前竞赛指导团队水准、硬件设施、选手的选拔与训练、参赛过程选手的体能心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


36.jpg


  刘万龙协助代表电气系就如何提高竞赛能力,力争取得好成绩对集训教师提出要求:一是从战略层面谋划竞赛工作,必须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增强参与各项比赛能力,争取竞赛成绩的突破和提升。二是组织教师教练培训与交流,提升教练水准,充实教练团队力量;三是列好2019年竞赛工作清单,明确参赛项目,从“选苗”“育苗”环节开始,做好教练团队、培养方式、训练设施等方面的充分准备,更规范地开展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