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学院优秀毕业生简介

发布时间 : 2021-09-22 来源 : 作者 :

范俊涛,男,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技师14级电气预备技师班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201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铁二局六公司混凝土分公司的一名专业电工。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维修电工工作,擅长线路优化、设备维护、电气线路改造等专业领域,先后参与中铁二局六公司几十个拌合站的组建工作,主要负责拌合站及沥青站的电路安装、调试、故障排除等工作。曾获得“五一劳动奖章”、 “成都工匠”、 中铁二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职工”等荣誉10余项。

李治平, 男,共青团员, 在校担任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工作中始终坚持着“服务自己,服务他人,服务学校”的工作原则,严于律己。在校期间,成功带领青协团队完成成果显著的志愿事迹:与学生会其他部门成功协助校运动会顺利展开;在双林村举办消防宣传取得显著成果;前往永定村进行走访调查,了解老人们的现状, 根据走访专项设置永定村趣味活动获得成功;该生还被评为院优秀志愿者, 优秀学生干部。

刘文红,男,共青团员,工贸18级工业机器人技术2班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升学至成都大学。在校担任学生会主席、团支书。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着“严于律己是前提服务同学是义务”的工作宗旨,投身实践,发扬电气精神。在校担任学生干部时,先后带领着学生干部,完成了学院交付的许多重大任务: 2019年11月“学院运动会”成功举办,11月”篮球比赛”和“拔河比赛”完美收官,12月“元旦晚会”华丽落幕等活动。本人在校荣获院级 “优秀学生干部”、共青团成都市委“优秀学生学生会工作人员”、院级“优秀团员”、电气工程学院“二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大学生”称号。

武依婷, 女, 共青团员,工贸18级建筑智能化班建筑智能化专业。在校曾担任学校新媒体中心工作室摄影部部长、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曾多次组织各种活动,获院级优秀大学生证书,系奖学金一等证书。


张思懿,女,共青团员,工贸18级建筑智能化班建筑智能化专业。在校担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同时兼任发展素质学分助理,在班级中担任文娱委员。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着“严于律己是前提服务同学是义务”的工作宗旨,投身实践,发扬电气精神。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文艺表演和拍摄活动,如院系级元旦晚会、迎新晚会、三菱电梯年会、校微信公众号作品拍摄等,从中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本人在校荣获院级“在春光中阅读”(学生组)三等奖、院级 “优秀大学生”称号系级 “三等奖学金”、系级 “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系级 “二等奖学金”、系级 “一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