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1-15 来源 : 作者 :

11月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布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决议》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突出了新时代的伟大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了“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吹响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的号角,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未命名_副本.jpg

收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收看会议,更加坚定了我们的自信心,中国有决心更有能力实现我们的伟大梦想。作为高校学工战线上的一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结合立德树人,落实责任、以身作则,将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习的动力,从思想,从行动上提高认识,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合格人才。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