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有心就有舞台,梦想成就未来​—电气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

发布时间 : 2020-06-19 来源 : 作者 : 曾诗琳

2020618日晚,电气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先进青年公开课本期学生干部专场在A501开讲,我院优秀学生干部及通过公众号报名的学生共计50人参与讲座,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黄伟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开讲嘉宾。

黄老师从自身职业生涯的经历与感悟出发,以切实的企业工程师的成长经历,形成一个个鲜活有趣的小故事,以亲切温和的态度、深入浅出的言语分别从“目标”“态度”“努力”“成功”四个基点出发,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精准定位自己,注重实践导向,树立明确的自我发展目标,历炼自己的品格,更好地去应对机遇与挑战。同时,黄老师期望我院作为学生干部的优秀青年们要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成为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骨干。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面对人生“输入”和“输出”两个阶段时,拓宽了思考问题新的角度和视野,同学们明白了成长是没有界限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珍惜青春年华,砥砺奋进,让青春的色彩更加绚烂。

上传网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