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共观“厉行节约,绿色发展”线上大讲堂

发布时间 : 2021-09-25 来源 : 作者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通过网课形式举办“厉行节约 绿色发展”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9月17-23日,我院组织工贸各年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线上观看学习了“厉行节约 绿色发展”线上大讲堂,旨在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

未命名_副本.jpg

本期线上大讲堂主要包括两个内容,一是“公共机构‘双碳’行动政策解读及路径探索”;二是学习贯彻《反食品浪费法》,保障粮食安全。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做好笔记,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政策,带头分享节约能源资源经验,传播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校园文化之风。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