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3-20 来源 : 作者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和团省委《关于学校领域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工作要求,引领入党积极分子践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寒假期间,我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上传网站1.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院学生在严格遵守国家防疫政策和要求的前提下,积极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他们或在村口执勤,详细登记进村车辆与人员信息;或入户查验外出务工人员的行程码、核酸等信息;或忙碌在社区、乡镇医院核酸检测的现场;或身负几十斤的消毒水为卫生院周边环境进行消毒......每一个跟疫情防控相关的基层工作现场都有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身影。

上传网站2.png

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用最温暖灿烂的笑容、最暖心的举措服务当地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内涵,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思想觉悟,更加坚定了了解国情民情、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