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 2023-01-07 来源 : 作者 :

按照学校党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相关要求,1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欣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昌东、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分别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六个方面全方位进行剖析,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落实做出安排。党总支班子对三位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段昌东提出述职报告存在问题及建议:一是述职主体需要进一步加强;二是述职报告中对自身抓党建的举措体现的不深;三是支部书记个人抓党建工作应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开展。最后,参会人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QQ图片20230107121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