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4-09 来源 : 作者 :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一片欣欣向荣,为了亲近大自然,愉悦教职工身心,增进相互学习交流与深度沟通,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电气系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郫都区蜀国鹃都开展了春游活动。

蜀国鹃都位于郫筒镇长乐村、濂溪村、太平村和文星村区域内,是郫筒镇首个大型城乡统筹和一三产业互动项目,它是融古蜀文化、望丛文化、杜鹃文化于一体的文化圣地,是我国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素质,推动“物的新农村”和“人的新农村”建设齐头并进的典范。


12.jpg


在蜀国鹃都里,到处是盛放的杜鹃花,老师们徜徉在花海中放松身心,静静的体验着春天的美好,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我系分工会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衔纸杯传水、驿站传书、合力吹气球等,全系教师齐上阵,活动场面精彩纷呈,让老师们融入大自然放松身心,又让大家感受团队合作的喜悦。


13.jpg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行动计划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以“城乡融合发展单元”的规划新理念引领全市现代化新农村建设,以“乡村振兴走廊”的规划新理念重塑城乡融合发展空间格局有了充分的认识和理解。